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琴溪镇旵山村:修建“连心路” 解决3000多人出行难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5 15:39

图片1

连日来,琴溪镇旵山村积极修建漕溪河过水路面,解决3000多人出行难一事,深得广大干群的好评。

该村位于琴溪镇东南部,与蔡村镇的蔡村村、琴溪镇的新元村及乐琴村,泾川镇的高石村及古坝村接壤,东邻汀溪河,西邻漕溪河,三面环河,一面靠山,总面积16平方公里,有40个村民组3000多人,是琴溪镇的农林大村之一,山场面积12000余亩,水田面积1638余亩。

今年7月6日,因汛期特大暴雨造成原过水路面被水毁。目前,该村通过多方筹措资金,投入130多万元重新修建漕溪河过水路面,路面宽5米,25道涵管,全长130多米。该路面的修建将有效解决该村3000多人的出行难和物资运输难的问题。这不仅是幸福路、致富路,更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路”。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