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委书记王普 市长何田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5 15:39

11月2日上午,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这次人口普查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在普查员简要介绍普查流程和登记方式后,王普、何田分别选择自主填报方式进行现场登记,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逐项询问指标填报方法,认真填报个人普查信息,并经普查员现场核实无误后,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名上报。登记完成后,王普、何田对普查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询问了这次人口普查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一线的2000多名普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人口普查每10年进行一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采用全面调查的方法,以户为单位进行登记。普查登记采取电子化方式,由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登记普查对象信息,或由普查对象在普查员指导下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