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开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万炙 发表时间:10-22 12:05

10月16日上午,在郎溪县东湖公园东侧的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了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2019年,该县县委、县政府高站位、高视野谋划城东新区发展,“一心、两轴、三片区”框架已经拉开,郎溪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就是其中的核心。

该项目位于建平大道西侧,东湖生态公园东北角。总投资约5.5亿元,占地117.9亩,总建筑面积7.03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科技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档案馆、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馆、融媒体中心、大剧院,在建筑形态上高低起伏、错落有致,展现新时代精神的风姿;在功能应用上交相呼应、深度融合,实现公共资源的高效利用与共享。

粼波玉露,水韵新城。郎溪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中心城区市民的居住环境,完善中心城区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更将成为整个东湖生态公园的点睛之笔,成为城东新区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此次集中开工的还有郎溪县华涛纺织年产3000万米化纤布项目,该项目由郎溪华涛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30.12亩。此次集中开工的城市建设项目和工业项目,都是有利于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好项目,更是该县以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为抓手,加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体现。(万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