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10-20 16:27

1.jpg

10月18日上午,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会上要求,要把握大势,加压奋进。今年以来,广德市聚焦百强进位、创城决战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同时也需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正视困难和挑战,要着眼宏观,精准识变;要抢抓政治、政策和合作机遇,积极应变;要认清现状,面对目标任务、自身短板、状态下滑的压力,主动求变。要把握重点,拼搏奋进。要紧盯目标抓冲刺,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抓调度、抓推进;要紧盯实体抓产业,瞄准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这一主攻方向,进一步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要紧盯机遇抓合作,以“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谋划建设为突破口,坚持先行先试,下好一体化发展“先手棋”;要紧盯城乡抓统筹;要紧盯蓝图抓规划,提升“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引领性和操作性。要把牢责任,担当奋进。高举旗帜,奋勇向前;调整状态,负重向前;对标追赶,加速向前;从严律己,轻装向前。

嵇文在会上要求,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抢抓“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建设战略机遇,锚定百强再进位的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抓发展,持之以恒抓落实。要立足实际,着力谋深谋实未来发展重点,要扎实推进“十四五”期间规划的编制工作,切实用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担当尽责,努力形成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省争先进、全市争第一的意识。要锤炼作风,奋力夺取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要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不断开辟广德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就《中共广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决定(讨论稿)》作了说明,市发改委通报最新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督查情况,市统计局通报最新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招商合作中心通报最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期间,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广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决定(讨论稿)》和《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等。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武部部长;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工商联、市法院、市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秘书长;市经开区东区、北区、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