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10-15 15:41

10月14日上午,宁国市长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安车修理厂、谷雨茗苑民宿、啄木鸟农庄现场查看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何田在督查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指导督导,针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加强跟踪调度,确保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社会公众环保意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坚定不移地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