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督查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10-15 15:41

1.jpg

10月14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来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筑垃圾综合处置项目分拣处置点、城区商业街等地进行督查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城管局负责同志随同督查。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处,陈红英深入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该厂建成后的垃圾日处置能力、废料处理等情况。她指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能够改变广德市粗放型的垃圾处理方式,减少城市环境压力,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发挥社会效益。

在建筑垃圾综合处置项目分拣处置点,陈红英查看了建筑垃圾废料制作的砖石。她指出,循环经济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应给予鼓励和支持。

随后,陈红英来到夫子庙步行街、金峰万象商业街等地查看市容市貌情况,在看到街道上卫生、秩序情况良好后,陈红英表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城市管理工作需常抓不懈,环境卫生、城市秩序要常态化保持,通过落实制度、加强管理等方式确保创建工作不松懈、不反弹,让广德时刻保持文明、清洁、靓丽。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