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打好服务组合拳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15:40

今年以来,安徽省郎溪县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执法方式,助力民营企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落实税惠政策。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克服疫情、灾情影响。1-8月,累计新增减税0.71亿元,降低企业社会保险费负担0.57亿元。

做细减负举措。落实延期缴纳税款规定,共受理31户纳税人申请,办理延期缴纳税款4841.01万元;快办出口退税,累计办理出口退税254笔1.03亿元。

提升服务水平。落实一揽子便民办税措施,95%以上主要涉税事项均能网上办理;开展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摸排面达95.05%;优化发票办理,纳税人“非接触式”领票比例突破70%。

规范税收执法。邀请纳税人参与税收主题活动,坚持“无风险不检查、无审批不进户、无违法不停票”;落实长三角区域“统一税务行政处罚裁量权行使标准”清单,做到税务行政处罚“同事同罚、公平公正”。(薄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