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旌德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16:45

为精准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助力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认真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深刻认识推行“放管服”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利用微信工作群、政务公开栏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放管服”理念,公开承诺“马上就办”,加强宣传优化流程和办证程序,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立足服务,提升水平。重点关注“残疾人服务”网络平台的设置服务事项,对“新办证”、“变更”、“残损换新”、“到期换证”等业务,明确网络受理。全面完善政务服务平台网办清单,将残疾人证迁出事项接入“皖事通办”,精简材料优化流程,推进不见面办事,让残疾人足不出户享受便民服务,提高残疾人办证服务能力和水平。

三是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做好7×24小时不打烊服务,严把审核关,严格受理办证材料,严格管理档案资料,严禁“一刀切”硬性评议,及时高效地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推进营商环境整体优化。(宛雨柔)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