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调度专项债项目推进及四项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10-13 16:45

日前,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等领导赴梅林镇、中溪镇调度G60科创走廊宁国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专项债项目推进及四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鑫泰木业、山虎集团、中溪镇红桥片区、宁兴家具园建设片区、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及中宁路片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

何田强调,一要科学规划。紧紧围绕拓展工业经济发展空间,科学谋划实施专项债项目,积极谋划省际毗邻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特色小镇等。同时,深刻汲取以往的经验教训,抓好专项债项目中的交通、给排水、污水处理、天然气等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二要加快进度。严格按照专项债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要求,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同时,还要根据专项债资金下达计划,按照轻重缓急原则,优先安排实施在急必须的配套设施、主干道路等,拿出资金安排使用计划,并确保项目资金支出依法合规、合理高效。三要狠抓发展。重点围绕“四项任务”年度目标的完成,“一把手”负总责,主动研究、补缺补差,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要素保障、企业帮扶等各项工作。四要建立机制。为确保东津特色产业园有力有序推进,市政府层面成立工作领导组,中溪镇成立专门机构、抽调专门人员,经开区建立指导组,具体负责园区的调度建设。五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参与、配合支持,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加快专项债项目建设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早日见效,为宁国“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再添新平台、再增新动能!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