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市杭州商会走进宁国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09-29 16:35

9月28日,上海市杭州商会走进宁国暨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集中签约活动在宁国市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等市领导,上海市杭州商会会长、华滋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秀春等企业家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主持。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宁国招商宣传片和上海市杭州商会宣传片。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宁国市发展和双方合作建言献策。何田与王秀春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48.1亿元的12个重大项目在仪式上签约。

王秀春在仪式上表示,宁国市具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质等显著优势,对宁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此签约的企业能做大做强,更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客商来到宁国、投资宁国、建设宁国、留在宁国,上海市杭州商会将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行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宁国的发展竭尽所能。

王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上海市杭州商会为促进两地合作、推动宁国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坚持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不断迈向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已成为安徽省最具活力和商机的开放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在项目、资金和技术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实现共赢。

在宁期间,上海市杭州商会走进宁国代表团的企业家们还参观了保隆公司和青龙湾管委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