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督查组来广德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发表时间:09-21 15:17

9月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刘伍率队来广德市,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宣城市政协主席张平,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政协主席周凤月、政协副主席张华明陪同。

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广德市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

江刘伍对广德市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德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委相关部署落地见效,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优势、政协作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广德市委要继续围绕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支持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人民政协履职能力等方面,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陈红英表示,近年来广德市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她表示,广德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宣城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力度支持政协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新时代广德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前,督察组一行还先后来到东亭乡政府和环城河沿岸,实地督查乡政协召集人制度落实情况和政协履职成果转化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