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干120天 旌德开启劳动竞赛模式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6:24

为加快芜黄高速项目工程建设,夺回受疫情及汛期影响损失的工期,顺利完成“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任务,芜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促进度、保安全、提品质、创佳绩”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旌德县内各标段积极响应,掀起大干热潮。

日前,记者来到芜黄高速段09标的部分施工现场,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是在现场还是可以看到工人们正有序进行施工。在标段项目部内,其他工作人员也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工作。

自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芜黄高速09标项目部统筹安排,超前谋划结合现场实际,合理调整施工计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生产。

芜黄高速09标项目总工赵伟说:“针对此次的活动,我们项目部制定了详细活动的预案和措施。

第一,是我们根据劳动竞赛的产值进化,倒排工期,分解到各个施工量里面去,制定了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的方针。

第二,根据产值情况,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确保现场施工的正常进行,同时后勤保障工作和一些资金的储备,也要超前谋划,提前准备,确保施工能够顺利开展进行。

第三,我们针对劳动竞赛活动,领导班子分工明确,实行包保责任制,每个工区明确责任人,现场就能把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保证现场能够顺利的施工。

第四点,制定详细的考核奖罚制度,根据劳务队完成的实际情况,我们制定一些考核的管理办法,把奖金落实到劳务队各工人的手里面,也提高了劳务队工人的积极性。”

据了解,截止目前,芜黄高速09标目标年度剩余产值为24999万元,月计划产值为7542万元,日计划产值为252万元,整体进度已经完成了近60%。芜黄高速旌德段总施工进度为隧道单洞累计掘进9769.4米,占比95.9%,路基挖方完成44.8%、填方完成46.4%,桥梁桩基完成70.9%,杆线迁移工作正在进行扫尾。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