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和名人评选暨参评作品展举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09-16 15:03

9月15日上午,宁国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和名人评选暨参评作品展在悦园国际大酒店举行。安徽省经信厅消费品处副处长张虎,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并观看作品展。

据了解,近年来,宁国市陶瓷产品越来越丰富,知名度也渐渐被外界知晓。为了扩大宁国工艺美术人才储备,提高宁国工艺美术工作者整体素养,把宁国工艺美术做大做强,传统工艺美术促进协会与政府紧密联系,共同为工艺美术人才做更好的舞台,特举办这次工艺美术大师和名人评选,本次工艺美术大师和名人评选暨参评作品展览,共有42位参评个人,共有动植物标本、龙窑陶瓷、紫砂、盆景、根雕、石雕、奇石等7个类别共计200余件作品展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