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嵇文调研汽车零部件企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1:43

9月11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到市经开区调研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情况。广德市发改委、经信局、经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到春晟机械、博行机械、润康橡塑、佳隆汽配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博行机械、润康橡塑、慈兴集团等七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嵇文首先对汽车零部件企业为广德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嵇文指出,广德位于汽车整车生产基地的中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同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为广德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带来了更大机遇。

嵇文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汽车零部件作为主导产业,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围绕打造500亿产值的汽车零部件产业这一目标,在扶持一批龙头骨干企业的同时,还将培育一批、转型一批和招引一批汽车零部件企业,实现汽车零部件产业的集聚化、规模化,并在品牌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推动广德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