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开门接访 听民意解民忧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09-11 11:54

9月9日上午,宁国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接待上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王普共接待了1批次3名信访群众,在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其反映的问题后,结合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对信访事项作了答复。

来访人李某某反映今年7月,受强降雨影响,李某某、汪某某等家庭农场种植的大棚西瓜受灾,共计28亩,直接经济损失42万余元,受损主要原因为开发区修建河坎,未将排水沟渠修到河道汇合,导致洪水淹没种植基地,造成大面积受灾。希望政府予以重视,赔偿经济损失。

王普在答复意见中指出,请港口镇政府牵头,会同市开发区、市水利局现场调查核实,并提交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