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通过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省级验收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09-11 11:54

2.jpg

9月9日-10日,省级检查组来广检查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创建工作,广德市通过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省级验收。市领导嵇文、李军、邱铁军、江晓华陪同。

9月9日,检查组一行审核了文件资料,并来到康寿养老中心、市人民医院、琥珀新天地、市民广场、政务服务中心、市图书馆等地,对各处的无障碍设施进行实地检查。

在10日上午召开的反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德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城市工作汇报片》,市住建局汇报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工作开展情况,残联代表和老年人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专家组反馈了检查情况,省直相关部门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表示,广德市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工作,在工作机制、规划引领、新建项目无障碍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达到国家创建无障碍环境县标准要求,检查组一致通过广德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省级验收。检查组希望广德市要继续优化无障碍城市建设的管理模式和创建工作模式、落实专项资金、补足无障碍信息交流短板、扩大无障碍环境建设覆盖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在认真倾听检查组意见建议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广德市将落实检查组各项整改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