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小科技:坚持创新驱动 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1:52

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强调,“要深刻把握发展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这为我县实体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在安徽省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加工空间,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电磁阀、电磁阀芯等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公司今年研发生产的新产品,它们是汽车变速箱的关键零部件。

小小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江立权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小小科技研发新产品数量达50多种,主要用于汽车变速箱传动部分和变速箱控制模块。特别是电磁阀采用热锻冷拉深复合工艺生产,工艺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满负荷生产,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不断研发新产品,为后续发展开拓更大市场。

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与加工汽车精密锻件、高精度核心汽车零部件和卷制链条套筒。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小小科技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步伐,注重加大智能制造建设,以“数控代替人控”,以“工业机器人”替代“人工操作”,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拓展产业链,抢占市场先机。

据了解,今年1-8月份,小小科技实现销售额1.8亿,同比增长9.76%;实现净利润2350万元,同比增长20.39%。(叶敏)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