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科集团一行来广德考察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9-03 14:47

9月2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科集团来广实地考察英烈山纪念馆布展情况,广德市委副书记李军,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陪同。

在协调会上,柏垫镇汇报布展工作进展情况,设计、施工单位汇报布展施工计划及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共同讨论纪念馆开馆相关事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党建文宣部处长田牛和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米生刚对广德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方强化合作、科学谋划,将英烈山纪念馆打造成精品工程,以告慰英烈,传承英雄精神,并就施工建设和开馆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市委副书记李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布展工作,并期待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科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开创新篇章。

会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科集团一行来到柏垫镇英烈山纪念馆实地考察布展情况,据了解,英烈山纪念馆预计9月末开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