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推进党建带群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调度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高伟 陈世立 发表时间:09-03 14:47

日前,全省“推进党建带群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项目试点调度会在宁国市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宁国市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相关省直单位、五个试点市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主持。

会上,淮北、马鞍山、宣城、池州、安庆五个试点市分别汇报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率等方面的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注重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发展党员,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要强化系统思维,积极推进项目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和特点,统筹党群组织建设,构建党群共建、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把群团组织建起来,把群团工作开展起来,进而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要充分发掘和培育先进典型和样本点,进一步拓展项目试点范围,形成全域推动、全面提升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协调配合,完善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协调机制和推进机制,进一步细化各地各单位的工作责任,确保试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定。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先后观摩了宁国安酷艺术培训学校、安徽宁国晨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海德门窗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观摩党群活动阵地,与党群组织负责人、企业出资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党群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中,王炜一行对宁国市狠抓项目攻坚试点,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创新做法和有效探索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