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三拓展”助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16:27

拓展电商培训方式。开启多措并举的电商培训思路,在培训内容上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根据服务性质进行差异化培训,同时将“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电商专家下乡”云课堂,帮助站点、电商企业及时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截至8月30日,共举办8场电商专业培训,进行“小班”培训,共培训163人,实操17人。

拓展电商宣传渠道。帮扶残疾人群体开展电商活动,通过“线上推广+线下地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工作。同时在快手平台建立贫困村宣传公众号,8月10日正式上线,浏览量合计已经达到5000+。

拓展农产品上行渠道。与宣城电信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有序推进电信ITV电视渠道打通工作,进行宣州区贫困村扶贫产品的电视端推广工作,与京东物流共同举办了“2020年京东物流徽蟹行业交流会”。截至8月30日,已上架5款产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