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16:26

日前,绩溪县委书记、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副指挥长何刚、许庭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水局、县交运局分别汇报因灾损毁基础设施修缮重建和修复工作;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巩固提升行动牵头单位汇报8月份各自牵头工作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县扶贫局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8dcf0723bf6b19ef.jpg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防止因灾致贫返贫摆在突出位置,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尽快抓好水毁基础设施修复、倒塌房屋重建和损毁房屋修缮等工作,全力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切实做好居民就业、消费扶贫等工作,确保群众收入不减;强化举措,拓宽思路,加强调度,确保村集体经济收入持续稳定增长;持续推进“村庄整治、庭院整理”,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县各乡镇、村和县直单位要保持脱贫攻坚战时状态,在前期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对照近期排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抓紧做好各项巩固提升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体现在群众满意上、干群的良好精神面貌上,反映在省市督查调研中。(汪琳)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