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外办领导来宁国市调研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7:33

8月13日,省委外办主任,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一行来宁国市调研。宣城市副市长宁伟,宁国市市委书记王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德智造小镇、中鼎公司和司尔特公司。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管理、销售渠道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围绕如何帮助企业更好“走出去”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国市近年来在发展经济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宁国市在谋划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宁国市继续支持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各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努力探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找出适合自身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调研组表示,省外办将始终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的方向,深入企业加强调研,及时主动了解企业的需求,推动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