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与长兴县积极谋划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深度合作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7:24

近日,我县与浙江省长兴县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长三角”区域合作、“一岭六县”发展战略部署,就加强两地公共资源管理进行交流,达成合作推进意向。

一、定期开展交流,建立合作共赢机制。作为“一岭六县”县份,在加强长三角区域合作的框架下,本着“先行先试”的考量,定期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探索建立监管新机制,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一体化改革。

二、消除体制壁垒,开展跨省异地评标。共同积极争取顶层支持,由省市层面支持建立跨省评委抽取机制,推进两省两市专家互认。借助共同由江苏新点公司开发的评标系统软件的基础优势,实现两地评标系统对接。组织两地专家对两地招标文件、评标规则和方法等进行培训,熟悉两地规则等,为实现跨省异地评标打造基础。在此基础上,推进开展跨省异地评标合作。

三、推行信用互认,打通企业合作通道。共同争取市级层面支持,按照“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的要求,对两地任何一地有失信行为的,两地互认,限制投标。争取省级相关部门支持,实现两地建筑企业备案互认,一地备案,两地认可,打通两地建筑企业投标参与两地建设的通道。探索两地企业信用分互认机制,构建两地企业建设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