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2 15:58

8月11日上午,宁国市委书记王普深入基层一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宁国市委办、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梅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市正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司尔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普都仔细检查生态环境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对生态环境整改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动、再落实。

在宁国市正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当得知矿场内已通过覆盖防尘网和喷洒草籽等手段治理矿山裸露后,王普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按照整改要求,继续在防止山体裸露工作上下功夫,同时叮嘱梅林镇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做好企业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合理利用好空间要素,引进更多新兴产业项目。

在安徽省司尔特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普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谈,了解该企业实际生产中排污防治措施,听取企业关于废气问题整改情况。王普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与企业发展并不是对立矛盾的关系,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产业、发展产业。企业必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各类生产活动要以不破坏生态环境为前提开展,落实好高质量发展战略,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