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二届宁国市“广瑞·金色阳光”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08-10 17:48

8月7日上午,第二届宁国市“广瑞·金色阳光”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宁国市政府东三楼举行,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16个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参加最终的角逐,通过PPT、短视频的形式介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创新点及社会效益,评委从项目需求、创新性、可复制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评估,最终评选一二三等奖项目。

吴忠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宁国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志愿者事业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从个人扩大到集体、从家庭覆盖到社区、从城市延伸到乡村,社会风尚更加文明,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社会治理更加有效。

吴忠梅强调,志愿服务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广大志愿者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地要以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契机,着力推出更多接地气、顺民心、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推进宁国市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为宁国市精神文明建设再添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