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17:25

7月31日上午,泾县政协召开2020年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县长施怀中到会通报县政府今年以来工作,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会议。县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县十届政协委员,部分住泾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理事参加会议。

施怀中通报了《泾县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疫情和多年未遇汛情的双重考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防控与经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1-6月份,全县实现GDP增长1.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增长7.5%。其中GDP、固投、服务业增加值、建筑业增加值、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增速居全市首位,全县经济社会呈现止跌回升、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下半年,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推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提高标杆,鼓劲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郑光明强调,作为新时代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站稳人民立场,树牢为民情怀,着眼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这两个方面,既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也要“善团结、能共事、聚人心”。要主动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诉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向群众传播共识、凝聚共识,积极为泾县高质量发展发出好声音、画大同心圆、汇聚正能量。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县政协、县法院和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

通报会结束后,县政协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