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委书记、县长到合肥对接了这项工作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0:37

今年7月初的连续强降雨给旌德造成严重洪涝灾害,旌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7月29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先后前往省交运厅、省民政厅、省文旅厅,汇报旌德县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旌德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交运局、县民政局、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省交运厅

旌德县领导就旌德县洪灾道路受损、抢通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省交运厅支持解决的相关事项进行汇报,并对省交运厅一直以来对旌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省交运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对旌德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领导有力、指导有方、调度有序、处置有效给予肯定。他表示,省交运厅将从规划、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旌德更大的支持。

在省民政厅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认真听取了旌德县洪灾经济损失和受灾困难群众救助情况的汇报后,对旌德县委县政府以人民至上的理念,正确应对,迅速处置,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表示高度赞赏。

张冬云表示,省民政厅将在困难群众救助、孤儿和未成年人保护、基层养老机构和殡葬设施损毁修复重建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旌德县领导对省民政厅给予旌德民政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省文旅厅

旌德县领导首先对省文旅厅长期关心支持旌德文化和旅游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旌德文化旅游产业、文保单位受损修复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一些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寻求省文旅厅的帮助。

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袁华表示,省文旅厅各部室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旌德提供政策、资金等方面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帮助。

省交运厅、省民政厅、省文旅厅相关人员分别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