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绩溪结对帮困公益夏令营顺利结营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7-28 10:06

由绩溪县妇联发起、策划,安徽省善之源公益教育发展中心、猎鹰特训营和伏岭镇中心小学联合主办,众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支持的2020年“合肥——绩溪结对帮困城乡体验公益夏令营” 7月21日在伏岭镇中心小学顺利结营。

8f6b57ab97bdd68f.jpg

两地各挑选16名学生开展“手拉手”结对活动,前半程在合肥举行,后半程在伏岭镇中心小学举行。

全程五天的行程让农村孩子体会到了城市的高科技发展和便利,同时让城市孩子领略了绩溪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徽州文化,双方孩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绩溪县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发挥妇联的职能作用,牵手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帮助更多的农村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