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商合杭高铁首趟安徽省内高铁旅游专列抵达广德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开利 发表时间:07-27 16:53

7月25日上午,搭载着200余名皖北游客的G7762次高铁旅游专列从合肥南站启程,来到广德,开启为期两天一晚的文化休闲养生之旅。

据了解,这趟旅游专列是商合杭高铁开通后迎来的安徽首趟省内旅游专列,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内开行的首趟铁路旅游列车。

十一点三十分,广德市在高铁广德南站旅游集散中心举行“洞藏太极·道广德来”安徽省内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活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27104902.jpg

宣城市副市长黄敏,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汉裕,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副市长江晓华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启动“洞藏太极·道广德来”安徽省省内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活动。

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授予广德市“高铁最佳旅游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00727104908.jpg

据了解,广德市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旨在抓住商合杭高铁开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加快的机遇,充分释放“高铁+旅游”模式效应,加大宣传推广“竹乡栗海”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城市形象,带动现代全域旅游业深度开发,打响广德长三角最佳铁路旅游目的地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727104922.jpg

“洞藏太极·道广德来”为主题的高铁旅游专列特惠游活动行程中,专列游客将探秘洞天福地—太极洞,走进玄妙的“地下钟乳博物馆”体验全国首家溶洞灯光幻影秀—壶天幻境,漫步乡野花海—五色谷,感受皖东南“小黄山”—灵山大峡谷,了解广德非遗文化—皖南根雕博物馆,走进休闲农业采摘园—箐箐庄园,品尝特色美食—广德炖锅,深度领略广德独特的民俗风情和文化底蕴。

下一步,广德市将全方位做好“高铁+”文章,让更多游客走进广德,拥抱广德,享受高铁旅游,丰富铁路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全力拓展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共同打造绿色生态、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现代旅游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