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灾后医疗保障工作做到“五个到位”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10:21

为认真落实旌德县委政府防汛救灾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医保职能作用,旌德县医疗保障局做到灾后医疗保障“五个到位”。

一、全力保障因灾受伤参保群众的救治。旌德县因灾受伤参保群众在非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发生的住院费用,按照同级定点医疗机构政策享受医保待遇。

二、参保群众因遭受洪灾、丢失或损毁住院发票原件的,旌德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要积极帮助参保群众与救治医院取得联系,采取补救措施,做好参保群众办理费用结算等业务。

三、因灾致贫返贫的困难群众,按规定及时落实医疗救助待遇。

四、对需转外诊疗的因灾受伤的参保人员,要求定点医疗机构要简化转诊备案流程,及时办理备案登记手续,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阻扰,确保受伤群众得到及时有效救治。

五、旌德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管理中心做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医疗机构临床用药供应充足、确保医保信息系统运行稳定,确保发生各种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准确、有效处置。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