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德泉到瀛洲镇瀛洲村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14:52

7月14日上午,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到瀛洲镇瀛洲村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瀛洲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瀛洲村杨川组、孔川组,黄德泉查看了部分因持续降雨导致倒塌的老旧房屋和村庄垃圾清理清运情况,听取了镇村关于村民总数、老旧房屋占比和转移安置等情况汇报。黄德泉强调,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还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像杨川、孔川这样相对偏远的自然村,老旧房屋相对较多,群众大多年纪偏大,村庄靠山临河,遇到强降雨,隐患较大,镇、村要高度警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该转移的人员要坚决转移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注重工作总结,对老旧房屋和须转移人员要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遇到紧急情况,能保证所有重点人员迅速全部转移,不留一丝风险隐患。汛情危险解除后,要做好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尽快抢修受损道路等基础设施,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