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14:58

7月11日,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实地督导防汛工作。宁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训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及市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普一行首先来到甲路镇庄村村任赵路地质灾害点,进行实地查看,对受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指导解决相关问题。

王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以人为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禁止群众通行被损毁路段,确保人员“零伤亡”;相关部门要加快速度清理道路,尽快制定修复措施,在最短时间内修出便道,保障道路畅通。

王普强调,接下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值班值守,确保防汛责任人到岗到位,避免造成次生灾害发生;加强监测,树立警示标牌,重点抓好山洪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力度,及时上报灾情;同时结合地质专家的科学指导,积极对地质灾害点实施自主治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王普来到西津街道罗溪村双河西堤,实地查看水毁情况,并检查指导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王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落实责任,时刻紧绷安全度汛这根弦。全力以赴开展好水毁工程修复工作,重点抓好水毁堤坝修复工作;要加强技术指导,注重工程质量,全力投入到各地水毁工程修复工作中,抓好施工质量,按计划高标准地完成抢修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沿河防洪工程的检查工作,及时排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为今年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