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14:58

1.jpg

7月12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桃州镇升平社区桐汭西路、四小周边、新徽商小区等点位实地检查,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随后,在升平社区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

调度会上,市创建办交办了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涉及环境卫生脏乱差、畜禽散养、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等方面,城管执法局、桃州镇、升平社区分别作了发言。

陈红英指出,此次检查发现了很多细节问题,大多是由于常态化管理没有到位。并且征迁问题较为突出,没有做到及时“清零”,建筑垃圾、残垣断壁随处可见。陈红英要求,社区作为创建的主体,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履职尽责,沉下身心,全力以赴查问题、解难题,要对照检查标准,瞄准细节,立即开展整改,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创建。联点共建单位要与社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创建工作精细化开展。陈红英强调,全市上下务必坚持长治长效抓文明创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

会上,刘群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