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援疆医生凯旋!
来源:微旌德 作者: 发表时间:07-14 08:57
7月11日上午,旌德县医院援疆骨科医师徐艳国圆满完成对皮山县人民医院的援医任务顺利返旌。县卫健委及县医院负责同志前往高铁站迎接徐艳国凯旋。



短短一年时间,徐艳国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通过传帮带方式,有效提升了当地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据统计,援疆期间累计开展新技术新项目4项,接诊1200余人次,会诊140人次,指导和直接各类手术台数600多台,开展各类知识讲座3场次。



援疆期间,徐艳国以精湛的技术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援疆任务,受到了当地卫健委、医院及群众的高度评价与赞扬。同时荣获“优秀援疆医生” “优秀援疆专家”等多项殊荣。

2020年6月20日,健康扶贫·“皖疆关爱”行动正式启动,作为皮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的徐艳国出席启动仪式。活动中共为19名贫困患者实施了“关节置换术”手术,其中包含6例膝关节置换手术,12例髋关节置换手术和1例肘关节松解手术。




浓浓皖疆情,医者仁心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
徐艳国为医院对口支援工作
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