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发改委来广调研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7-08 16:06

3.jpg

7月6日至7月7日,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一行来广调研,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嵇文、邱铁军参与调研。

在7月6日晚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介绍了广德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陈红英介绍了广德市地理区位及经开区规划建设情况,宣城市发改委就 “一岭六县” 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广德先行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一岭六县”建设规划进行座谈交流。

张天培在座谈中要求,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基础上,要突出上海龙头引领作用,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尽早谋划。要加强与白茅岭农场及周边毗邻地区的交流与沟通,多方合作,共建共赢。

7月7日,张天培一行还先后来到上汽通用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国家机动车检测中心、经开区三期、603航天基地和枫树岭等地考察。每到一处,张天培都仔细听取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处发展历程、近期建设规划等方面情况。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