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七一”前夕 黄德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11:46

6月29日下午,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到瀛洲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90岁高龄的章富如老人,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建国前的老党员。走进章富如家中,黄德泉拉着章老的手亲切地聊起家常,认真倾听章老讲述当年的奋斗故事,询问老人饮食起居。随后,黄德泉又来到瀛洲镇瀛洲村老党员程祝平家中,程祝平曾担任村干部多年,黄德泉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保持良好心态,注意保重身体。

黄德泉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