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总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成立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59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推进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化、专业化、制度化,安徽省广德市总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成立。

广德市总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改革精神,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工会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是推动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的有力举措。其主要职责是指导全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负责办理有关举报投诉事项和市级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培训等工作。委员会中的2名特邀委员为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宣广律师事务所律师)。委员会的成立将完善监督方式,理顺工作关系,形成监督合力,优化劳动法律监督工作环境,对于提高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实效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