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15:24

日前,泾县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动员会召开,副县长叶亮、县科协、县教体局及全县各中、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泾县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展情况,对2020年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进行安排部署,县科协通报了2019年泾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获奖情况,表彰了获奖学生、优秀科技辅导员,并邀请专家开展培训。

会议指出,一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时代意义,大力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二要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深入实施青少年素质教育工程,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活动的质量;三要确保工作措施到位,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与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打造成为培养和造就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四要确保保障机制到位,要探索长效机制,努力使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作品项目、作品数量和作品档次有新的突破,力争在全市乃至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