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行2020年6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5:37

6月20日上午,安徽省第六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泾县分会场活动在桃花潭镇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张素兰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桃花潭镇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涉及特色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及农业观光等方面,总投资达12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对泾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风光旖旎的桃花潭文旅新地标将起到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泾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按照“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政策导向,围绕重点领域,提前做好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泾县将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抓手,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凝聚起“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