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举行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暨戏曲进校园活动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10:28

日前,宁国市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暨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出席活动,市直相关单位及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发布了宁国市2020年度“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和“百优新时代好少年”共计109名好少年名单。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对获奖的好少年代表进行颁奖。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胡啸宇发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倡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奋发努力,再接再厉,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近年来,宁国市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戏曲进校园走进实验小学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