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晚会暨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巡讲走进双河社区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10:28

1.jpg

6月12日晚,广德市桃州镇“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晚会暨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巡讲文艺汇演活动在双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市领导陈红英、李军、刘群、司红星出席活动并为桃州镇各社区文明劝导队代表授旗。

晚会在古筝弹奏《盛世国乐》中拉开序幕。几曲歌舞过后,桃州镇清风宣讲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宣讲和好人故事《曾庆霞:平凡生活中的英雄》,一句句充满情感、铿锵有力的话语在演绎平凡英雄的同时,更引导大家争做文明人。活动期间还穿插着有奖知识问答,居民积极踊跃举手抢答。整场晚会在《大美广德》的动听歌声和优美舞蹈中圆满落幕,场下掌声阵阵。

本场晚会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点燃了创城氛围,号召人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