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举办“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暨文明创建原创歌曲首发仪式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4:49

6月11日,广德市举办“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暨文明创建原创歌曲首发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参加活动。

首发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旅局和市妇联负责人向来自全市的20支广场舞队伍颁发了广德原创文明创建歌曲《广德市文明礼貌歌》U盘,并由舞蹈演员们现场演绎了这首原创歌曲。

刘群在致辞中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广场舞爱好者发出倡议,希望她们把广德近两年来的创建成果、广德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首创首成的决心用艺术形式展示出来,并通过传唱活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要把广德文明创建原创歌曲传唱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既要做文明广德的宣传者,更要做文明广德的践行者,把动人的舞姿展现给大家,把文明的行为传递给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广德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