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兴县委宣传部考察组来宁国市考察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1 16:37

6月10日上午,浙江省长兴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平率长兴传媒集团、长兴县信访局考察组一行来宁国市考察媒体融合发展及移动信访等工作。市委宣传部、数字资源管理局、信访局、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来到宁国市政务服务窗口机构市民之家,就市长热线、政民互动平台、网络舆情等办理标准、办理流程、后台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市融媒体中心,考察组参观了融媒指挥大厅、宁国融媒官方抖音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宁国广电、报业发展和媒体融合历程,观看了宁国媒体融合宣传片。考察中,考察组着重了解了宁国融媒“爱宁国APP”政民互动、公共服务等版块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介绍了宁国市市长热线、政民互动平台、网络舆情办理等情况。市融媒体中心对政民互动融媒渠道打造、主流媒体融合转型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围绕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兴传媒集团是全国媒体融合最早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经过十年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全国县级媒体融合的示范。2018年9月,长兴传媒和宁国融媒同时跻身全国65个县级媒体融合试点单位。

考察组一行对宁国市政民互动平台、网络舆情办理及媒体融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宁国市在媒体深度融合和提升服务能力上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长兴传媒和宁国融媒可以在宣传推介、产业项目等领域相互借鉴、加强合作、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