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军区来广检查指导武装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6-11 16:37

1.jpg

6月10日,安徽省军区副司令员刘锋到广德市检查指导武装工作,宣城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宣城市副市长王会杰,广德市领导陈红英、陈兴松、王锋、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等陪同。

刘锋一行首先来到誓节镇,先后查看了双拥主题公园,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办公室、民兵之家等场所,实地了解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以及武装部全面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宣传片。在听取了誓节镇人武工作汇报后,刘锋对誓节镇人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刘锋一行又来到广德市富燕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流水线及成品间,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刘锋指出,广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武工作,基层人武工作扎实推进,全市人武工作与经济建设呈现互促双赢良好态势。同时希望广德再接再厉,不断开创人民武装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