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牛岭水库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9 10:18

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双重任务”,泾县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的同时,创造条件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牛岭水库作为泾县人民期盼已久的一项重点水利项目,它的进展情况一直备受各界瞩目,近日,记者前往牛岭水库工程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牛岭水库导流洞工程全长347米,位于牛岭水库大坝左岸,目前已经挖掘到298米的位置,剩余部分的打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于此同时,大坝主体两岸的坝肩也已经开始施工,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导流洞打通,两岸的坝肩完成后,这里就将具备截流条件,大坝的主体建设将全面展开。目前,项目施工方正抽调精干人员和大量机械,加班加点投入建设,整个工程正按照预定计划有序推进。

截止目前,牛岭水库项目导流洞进洞口闸门井完成主轨、反轨95模板拆除,闸门拼装完成90%;牛岭桥边跨中梁完成混凝土浇筑;大坝连接坝土方开挖25000立方米;前期临建工程已经完成了80%左右。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