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督查防汛和林长制工作
来源:广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22:26

6月4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来到桃州镇、柏垫镇督查防汛和林长制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陪同。

在青峰岭水库和方山冲水库,陈红英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水库的总库容、泄洪量及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陈红英要求务必要储备充足的防汛物资,通过演练、培训等形式加强防汛队伍的建设。

在柏垫镇汭河小陆村段水毁修复工程处和粮长河汇合口段防洪续建工程处,陈红英了解到小陆村段水利工程因去年超强暴雨的袭击水毁严重,目前该段水毁堤防已修复完成时指出,今年的防汛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在汛期来临之前,全面完成各项工程的建设、修复工作,确保广德市平安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茅田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陈红英指出,茅田山省级森林公园是我市重点的旅游资源之一,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合理进行旅游项目的开发,推广茅田山的品牌,全面提升林业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