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16:47

5月28日下午,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纪说扶贫》。县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黄德泉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尤其当前面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更加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准政治方向,坚定发展信心,直面困难挑战,继续苦干实干,不断推动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绩溪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要始终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入学、及时跟进学,在反复研读中不断获取新的营养,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前行力量。要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现实问题学、带着使命担当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淬炼忠诚担当。要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实践成果,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黄德泉强调,要坚持落实落细,持续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落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是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上。在今年这个意义特殊、情况特殊的年份,我们更要坚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切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紧抓好农村工作,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黄德泉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党委(党组)要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讲政治,持之以恒强作风,一以贯之抓廉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