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调度推进会召开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7:36

5月14日下午,全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调度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俞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史浩主持会议。“354+N”突出问题整改牵头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整改调度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整改调度组通报“354+N”整改情况;牵头区直单位汇报了各自承担的“354+N”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俞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各牵头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整改进度要再加快,整改质量要再提升,确保5月底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各类问题“见底清零”。

俞志刚要求,要进一步做好问题销号,对照销号流程,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不断充实完善脱贫攻坚整改支撑材料。要进一步盯紧责任落实,各牵头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抢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最后关键期,做到亲自上阵抓进度、抓质量,扎实做好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354+N”突出问题整改歼灭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