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箐箐庄园亲子游玩攻略温馨来袭!
来源:文化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5-06 11:52

箐箐庄园游玩攻略

温 馨 来 袭

踏青之旅

一年中可以说5月是最适合出门旅游的季节,箐箐庄园远离城市的喧闹,景观别具一格,到处春意盎然。一定是您五一踏青的好去处。

箐箐庄园植物动物园,一步一景,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春季的银杏长廊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气息。

吉祥如意岛上玻璃栈道光明透亮,波光粼粼的水波倒影在玻璃上,与阳光交相呼应,您走上去犹如走在光明大道。

箐箐庄园二十四孝园内二十四位孝子的故事,情节至真、至诚、感人肺腑,流传后世。

赏花之旅

箐箐庄园花香四溢,一朵朵色彩艳丽的花朵,一定是您五·一打卡最佳场所。准备好自己的手机,让抖音、朋友圈晒出自己的美。

游乐之旅

网红不倒翁小姐姐五·一在箐箐庄园摇起来

箐箐庄园游船赏湖,在微波湖面一起荡起双桨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户外烧烤

篝火晚会

再来一场户外烧烤和篝火晚会,这正是您想要的田园生活呀!

美食之旅

美食在于用简单的烹饪,制作出最美味的食物,箐箐庄园农家美食,选取最新鲜的农家食材,烹饪出一道道味美的农家土菜,一定让您大饱口福。

五月槐花开满枝头,箐箐庄园将采摘下的新鲜槐花烹饪出美味菜肴。槐花煎蛋滑而不腻,一口咬下满满春天的味道。

民宿之旅

箐箐庄园水景民宿依湖而建,环境优美,宽敞的观湖阳台,让您一饱箐箐庄园美景,您居住其中,闻着花香、吹着湖风,第一会让您流连忘返。

箐 箐 庄 园

你们的快乐我们承包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