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最适合旅行的四月来了,遇见查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14:38

来查济踏青游玩

青山脚下,溪流侧旁。

查济完整地保存着140多处古建筑,建筑群错落有致,绵延数十,仿佛是上帝掉落的绝美遗珠。

提到查济,脑海中浮现的便是古桥、古祠、古宅……

千百年的沧桑在这些古建筑中留下了痕迹,它们只是静静地伫立于此,便已令人无端向往。

除了历史悠久的古建筑,查济还有诗情画意的秀丽风光。

远处峰峦叠翠,山川景色旖旎清幽,近处小桥流水,田园美景杳无边,可谓一步一景,一景一画。

踏青来查济看山、看水、看风景,

感受人间四月的芳菲,领略千年古村的自然气息。

来查济品味美食

一块小小的查济米糕,就能体现出当地美食的精致和精髓,它吃起来韧劲十足,不似其他糕点松软。大米的醇香在唇齿间弥散,咀嚼时还带着酒糟的香气,让人回味无穷。

查济的豆腐脑堪称一绝,用勺子轻轻一戳,碗内就散开一朵朵小花,舀一勺送入口中,卤汁与香嫩的豆腐脑合为一体,只需轻轻一抿就化在嘴里。

泾县素来有“无鸡不成宴”之说,在水与火的碰撞中,一只土鸡化作香咸可口,营养丰富的老母鸡汤。春游踏青,您一定要来品一品查济的老母鸡汤。

来查济住乡间美宿

来查济,记得要在山间民宿中住上几天,过一过返璞归真的生活。

除了民宿,这里还有美美的客栈,都深受游客喜爱。

春入查济百花开,

芳草绿野踏青时,

这个春天

一起来查济踏青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